钟涛律师-上海知识产权律师网[www.maoup.com]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留言
当前位置: 主页 > 著作权>著作权案例>方正诉暴雪九城侵犯字体版权案开庭 索赔4亿元 >

方正诉暴雪九城侵犯字体版权案开庭 索赔4亿元

时间:2009-11-27来源:上海知识产权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上海钟涛律师 24小时咨询电话 15800502572

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信息称对网易申请代理运营《魔兽世界》予以终止审批。 2009 年 11 月初。

方正诉暴雪九城侵犯字体版权案开庭 索赔 4 亿元

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将《魔兽世界》开发商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及运营商、销售商等四原告告上法庭,因认为《魔兽世界》中文版网络游戏中擅自复制、装置原告享有著作权的五款方正字体。索赔 1 亿元。

今天下午,经过两年多的管辖权之争。此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北大方正电子将 1 亿元的索赔金额提高到 4.08 亿元。

方正字库是方正电子出版系统的重要组成局部。方正电子是北大方正集团所属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诉称。目前中国最大的中文字库产品提供商。

美国暴雪公司是魔兽世界》中文版网络游戏的著作权人。

魔兽世界》中文版网络游戏客户端中,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诉称。未经许可,擅自复制、装置了原告享有著作权的方正兰亭字库中的方正北魏楷书、方正剪纸等五款方正字体。

侵犯原告对方正字库中方正北魏楷书、方正剪纸等五款方正字体的复制权、发行权和获取报酬权等权利。 美国暴雪公司、运营商九城互动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第九乡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销售商北京情文图书有限公司四被告的行为。

原告的侵权行为影响十分广泛,原告认为。也因此获得巨额非法利益,极大地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

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
. TAG: 暴雪 方正 索赔 字体 开庭

查看[方正诉暴雪九城侵犯字体版权案开庭 索赔4亿元]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
关于我们 | 使用说明 | 程序介绍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