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涛律师-上海知识产权律师网[www.maoup.com]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留言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律法规>社会热点>魔兽世界等游戏产品被起诉侵犯专利权 >

魔兽世界等游戏产品被起诉侵犯专利权

时间:2009-11-19来源:上海知识产权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上海钟涛律师 24小时咨询电话 15800502572

魔兽世界等游戏产品被起诉侵犯专利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企业间的专利权诉讼屡见不鲜,苹果微软等大牌公司经常遭到侵犯专利权的指控。而目前在游戏领域,一家位于纽约的公司Paltalk对动视暴雪、索尼、NCSoftTurbineJagex等多家游戏厂商发起了诉讼,指控这些公司侵犯其技术专利。
Paltalk向德州马歇尔市地方法庭递交了诉状。Paltalk在诉状中称,公司在2002年从HearMe处购回了两项专利权。这两项专利涉及的技术,可以在网络中分享数据,从而让不同地理位置的用户同时看到相同的虚拟场景。该技术被广泛应用于《魔兽世界》、《EQ》与《激战》等诸多MMORPG游戏中,Paltalk声称这些游戏均侵犯了其购买的专利权。
     Paltalk在此前对微软的诉讼中获得了不小的成果。该公司起诉微软在游戏《光晕》中使用的技术侵犯了其专利。微软最终与Paltalk就此案达成庭外和解,并向其支付了数额不详的款项作为专利金。
      至截稿时,索尼、动视暴雪等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此前微软对Paltalk的示弱表现或使这些大牌公司陷入不利的境地。

 

. TAG: 魔兽世界 专利权 游戏 起诉

查看[魔兽世界等游戏产品被起诉侵犯专利权]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
关于我们 | 使用说明 | 程序介绍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