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涛律师-上海知识产权律师网[www.maoup.com]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留言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律法规>社会热点>巴西公司发布IPHONE品牌Android手机 >

巴西公司发布IPHONE品牌Android手机

时间:2012-12-19来源:上海知识产权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上海钟涛律师 24小时咨询电话 15800502572
 

巴西电子产品厂商IGB Electronica SA宣布将会以IPHONE品牌发布全新的Android手机,这家公司首次在2000年递交了IPHONE商标专利,所以IPHONE是这家公司的合法商标。IPHONE品牌手机的第一款产品将被称为Neo One。苹果可以选择提起诉讼,或被迫与这家公司谈判,寻求和解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中国遇到了相似的商标问题。唯冠在中国拥有iPad商标,最后苹果向唯冠支付了6000万美元,才重新获得iPad商标。巴西市场对于苹果非常重要,最近苹果开始在巴西雇佣Apple Store员工,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在这里开设南美洲首家Apple Store,目前富士康已经开始在巴西组装iPhone和iPad了。苹果CEO Tim Cook曾表示巴西是苹果继中国后的下一个目标。

C9静态文章发布系统,演示站
. TAG: 0

查看[巴西公司发布IPHONE品牌Android手机]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
关于我们 | 使用说明 | 程序介绍 | 联系我们 |